十二點鍾

•沉迷各种墙头
•自产粮自给自足
•患有重度懒癌晚期的老年人
•loft和微博@十二點鍾Miss两边囤稿

#神秘博士Doctor Who
#11thXAmy
#私设注意:小Amy没有遇到塔迪斯坠落的Doctor

#故事

Amy时常做梦,梦中有着一个蓝盒子,蓝盒子里住着一个邋遢男。
可是她却对这些毫无印象

“也许这就是梦吧。”

小小的Amy对自己这样说,但她总是时常望着自己家冰箱里的蛋奶糊发呆,还有自己卧室雪白光洁的墙壁,她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东西。
是什么呢?小Amy摸不着头脑,于是她决定不再去想。
当然,只是白天去找好朋友Rory玩耍。夜晚,一些奇妙的想法总是能充斥在小Amy的小脑瓜中。
一切如常,只是在床下的一个小箱子里装满了关于那个蓝盒子的故事,并锁在了一个小女孩的心里。

我真想说小Amy就这样长大了,她发现故事终究只是故事,但是,一位神奇的旅人并不想让我这么讲述这个故事。

在一个平淡无奇的一天,小Amy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小腿晃着,冬天已经悄然将至,红色的毛毡帽衬得小女孩可爱的面庞更加的活泼生动。
这时一个奇怪的声音打断了小Amy的闲暇时光。

“Hu——Hu——Hu——Hu——”

小Amy瞪大了双眼看向前方,两只小手使劲的揉了揉眼睛,嘴巴微张:

“蓝盒子!”

随即双脚一蹬,便离开了秋千,跑到蓝色的警亭跟前,好奇又兴奋的瞪大了双眼瞧着。

“吱呀——”

门开了,当里面的人刚刚走出来的时候,小Amy就立马举起了手,指着那高高瘦瘦的人,大叫:

“邋遢男!”

“嘿!”被小手指着的男人立马垮下了一张脸,语调拖长,表示自己对这个称呼的不喜欢。

“啊哦…”小Amy回过神,将手赶紧缩了回来,双手捂住嘴‘啊哦’了一声。

小手上方露出的大眼睛转了转,带着点鼻音的声音闷闷的从手下的小嘴里发出:“抱歉先生,Hm,请问,先生你是谁?”

“哈!可爱的小Amy!”男人帅气的脸上挂起了笑容,双手一拍放在身前,微微躬下身子,注视着有些紧张的小女孩,笑意直达眼底,仿佛连那深处的哀伤孤独也晕染开来。

“先生。”Amy放下手,抓住自己红白色的小棉服衣角,皱着眉头警惕的往后退了一小步,“你是谁?”

“我?我是Doctor,恩就只是Doctor,我的名字。”

愉悦的声音,音调扬起。Doctor带着那灿烂的笑容,直起身子原地转了一圈,西服边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红色的领结在白色衬衫的映衬下更加鲜明帅气。Doctor转过身来理了理领结,然后朝Amy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声音变得有些温柔低沉:

“有个叫Amelia·Williams的聪明姑娘,让我来这,给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讲一个故事。一个神奇,美妙又充满冒险的故事……”

看着小Amy显得迷茫疑惑又闪烁着好奇的大眼睛,Doctor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Amelia·Pond,我聪明的女孩,你总是奔跑不停,像是永远富有活力,但请记住,你终会有一个属于你自己最美好的归属,因为你是:Amelia·Pond。

End

(最近高产的我都不认识自己了🌚食用愉快w有建议的话可以留评,其实挺想要评论的quq)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