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鍾

•沉迷各种墙头
•自产粮自给自足
•患有重度懒癌晚期的老年人
•loft和微博@十二點鍾Miss两边囤稿

【多娜xdoctor】THE BREAK中场休息

#神秘博士DOCTOR WHO
#多娜xDoctor(友情向)

#The  Break
   中场休息


  黑夜的幕布上有着几点朦胧的星光,透明的水滴毫无阻碍的从幕布里跌下,整个街道临来一场淅淅沥沥的雨水。

  在几间间隔的路灯尽头,暖黄的灯光打落而下,蓝色的警亭盒子一丝不苟的停立在那,雨水毫不留情的冲破暖光倾打在蓝盒子的上方,显得冰冷而又有些凄凉,但更胜一筹的却是直愣愣看着前方站在蓝盒子前的男人。

  已被雨水打湿的头发湿濡的搭在额前,水珠顺着棕褐色的发尖滴落,发尖下方是一双棕色的眼眸,澄澈而又混浊...

  “Doctor!!!!!”一声响亮又中气十足的声音带着十分的怒气骤然响起,像是划破了寂静雨幕的利剑。

  男人凝滞的眼神动了动,眼底有些惊疑不定,他转动眼珠看向声源处。

  “Doctor!you!”声音的发出者是一个红发女人,女人一脸怒容的伸出手直直的指向路灯下的男人,怒气冲冲的朝着男人走过去。

  多娜•诺博(Donna•Noble)毫不在意自己已经湿的彻底的头发,她抹了一把打在脸上的雨水,Donna已经无暇抱怨这见鬼的天气,她现在只想揍一顿眼前的男人——那个抛下自己,删除了自己记忆并从此以后就消失不见的男人,Doctor。

  Donna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压制自己已经快冲破胸腔的愤怒,抿了抿嘴,开口道:“小子!想好该怎么解释你擅自做主的行为了...吗...”

  Donna激烈冲动的语气在触及到Doctor棕色的眼眸时戛然而止,那是她熟悉的眼眸,但眼眸中是她未曾见到过的情绪,如此悲伤,耀眼的光芒散尽只余深沉无光充满哀伤的眼神,黯淡无光。

  噢,可能这是在别人看来,在她自己看来,她只会说——
“嘿!Doctor你看起来真悲伤。”

  然后继续她刚刚准备的长篇大论,虽然她不会承认自己的气已经见鬼的消了很多了。

  也许她还会好心的加上一句:“发生了什么吗?”

  恩,她觉得自己已经够仁至义尽了,在他抛下她的前提下。

  但是时间并没有让Donna的想要继续跟眼前人算账的想法付出实际行动,突然眼前一片空白。
  
  缓过神来,Donna愣怔的看着眼前的场景——是自己结婚的那天,已经忘记Doctor的自己,和旅程的起点一样,只不过这次没有了意外,没有了Doctor……这真是,太好了!如愿以偿了不是吗?

  瞥了眼身上的白色婚纱,Donna朝天翻了个白眼,鬼知道一键换场景换装是怎么回事,但是Donna表示,自己已经处变不惊了,况且,她知道原因的不是吗?

  话说回来,也许是老天爷终于想让自己像个普通人一样的渡过这美妙而又庄重的一天,可是鬼知道她连自己身边的新郎都没有投去一个眼神,她就这么环顾四周,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噢不,她收回她的那句话,Doctor还是有的,他无所不在不是吗?

屏蔽掉内心里呐喊着的“你瞧!他有来的!他来了的!快看啊!”的声音,Donna看向了远处背靠在塔迪斯前的Doctor。

  双目相对,相视而笑。

  当然,她保证自己那是充满诚意的笑容,而不是不屑的微笑!

  不过,Donna觉得这是自己最满意的梦了,是的,她承认这个,重点不是梦,而是她承认,这很难得。

  噢当然,刚刚的那个不算,是的,不算。

  看着渐渐消失的塔迪斯,Donna的眼底划过一丝了然,她知道,梦该醒了,她也知道,她还是那个记不清某个人的Donna,她还是那个不知道为了什么守在山顶望远镜旁的人,不知道在期待什么,不知道在等待什么。

  敛起笑容,Donna平静的看着空无一物的前方,绿色铺满了眼底,生机盎然的植物,迎着温和的阳光徐徐生长。

  再见,愚蠢的Doctor,请带着我未完的旅程继续下去,无论何时,我相信我会再次知道你,这一定不会很差。

  恍恍惚惚醒来的Donna,眨了眨迷蒙的双眼,扭头环顾了一下四周,得出了自己靠在椅子上睡着了的结果,挠挠头,Donna伸了个懒腰,她觉得这一觉意外的睡的很好,无梦的深度睡眠棒极了!揭去了眼角泛出的生理泪水,Donna咂了咂嘴拉过旁边的望远镜朝着天空看去。

  在女人后方的天空上,一个蓝色的盒子隐隐约约的藏在云雾后面,门开着,门边倚着一位双臂环绕的男人,一头棕发在额前肆意的上翘着,同色的棕色眼眸里清晰的倒映着下方红发女人的身影。

  男人歪头笑了一下,转身走进了蓝盒子里,下一秒,门缓缓关上。

  旅程还在继续着...

END

——
终终终终终于!写出来了![em]e400867[/em]
各种私设,总感觉有些崩人设了(躲角落.jpg)

“I'm nothing special。 ”
但却一定是最具有个人色彩的人。

文名定为:中场休息
只是因为觉得多娜和doctor的旅程还未结束,让我们中场休息一下,在下一次继续未完的旅程,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形式。

最后愿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