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鍾

•沉迷各种墙头
•自产粮自给自足
•患有重度懒癌晚期的老年人
•loft和微博@十二點鍾Miss两边囤稿

致Clara:除了记忆,我一无所有

#Doctor Who
#12C
#刀子刀子刀子全是刀
#私设

“致Clara:

曾经有一个人告诉我,也许有些回忆被遗忘成了故事,而有些变成了歌...

我想,也许是的,尽管我有那么多的故事,但是在群星之中的地球上,一个脆弱的人类,却拥有着绚烂的光彩,而她带给我的故事使我铭记于心。

在漫长的记忆里,慢慢成为最不可或缺的。

我曾说过,我讨厌拥抱,因为看不见彼此的表情,但如果是你,我觉得那感觉一定很好,因为你总是会带着自信昂扬的笑容给我一个十足的拥抱。

Clara,你可以再给我一个拥抱吗?

...

Oh!愚蠢的Doctor,消失了,她已经消失了,你怎么还不能明白呢!

但是,时间...

时间,永不遗忘。

Clara,我想,除了记忆,我一无所有。”

——————END——————

“当一样东西消失不见时,你总能从它消失的那个空洞中将它重建。
    When something goes missing,you can always recreate it by the hole it left.”
                                   ——12Th Doctor

——————

之前的短梗,已经被刀戳的麻木,无所畏惧了emmm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