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鍾

•沉迷各种墙头
•自产粮自给自足
•患有重度懒癌晚期的老年人
•loft和微博@十二點鍾Miss两边囤稿

【塔迪斯里的日常】一个小甜饼惹的祸

#神秘博士
#DoctorWho
#私设:
父亲:12th
阿姨:Missy
女儿:Jane(13th)
与女儿青梅竹马长大的熊孩子Harry(Master)
#食用愉快

#一个小甜饼的锅

一个蓝盒子静静的漂浮在茫茫宇宙中,顶上的灯光闪烁着,忽然!从这蓝盒子里传出一阵怒斥:
“Harry!你又进我房间乱动我东西!还偷吃我小甜饼!”

“我没有!”

一间房间里金发少女气鼓鼓的瞪着靠在门边上的金发少年,明亮的双眼里写满了:我生气了!

“噢我亲爱的Jane,我只是路过。”少年Harry无奈的摊开了双手耸了耸肩,有些娃娃脸的脸上一脸我受伤了的表情,“你可不能凭我不小心撞到你没有关的房间门就冤枉我。”

“你认为我很蠢吗?Harry,不得不说,你嘴角边上粘上的残渣已经是足够有力的证据了!”Jane抬手指向Harry的嘴边。

“恩?”闻言Harry皱了皱眉,下意识的抬手就往自己嘴巴擦去,但是——那里什么都没有!

“看吧,你还不承认,Harry你多久能够好好的不捣乱呢?”Jane抿了抿唇,无奈的看着面前有些僵硬的少年。

“我……”Harry张了张口,微怔的表情下一秒变成了一脸的嫌弃,“Jane,你真的是越来越不可爱了!”

“什么不可爱?”一个上扬的声音插了进来,随即一颗白色的脑袋从Harry头顶上方的门缝里钻了进来。

“Papa!Harry偷吃我小甜饼!”Jane一看来人便瞬间告起了状。

“嘿!Jane!”Harry瞪了一眼女孩,转头看向自己身后的男人,“你来干什么?”

“爱女心切的Doctor听到自己女儿的声音怎么能不来看看情况呢,而且还跟你这熊孩子有关系。”不等Doctor回答,一个优雅的女声随着哒哒的脚步声传来。

“Missy阿姨!”Jane委屈巴巴的看向伸手将房门打开的女人。

熊,熊孩子???

Harry的内心此时表示:你才是熊孩子!你全家都是熊孩子!

Missy笑意盈盈的看向一脸复杂的Harry,手腕间挂着的伞柄往手掌前一滑,一个翻转抬手,伞间真好戳在了Harry的脑门上。

此时女人好听的声音在Harry的耳中及其让自己心里一抖。

她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哦~不可爱的小Harry~”

“好了,Harry,你过来一下,我们需要好好的聊一聊。”Doctor无奈的在三人之间来回看去,头疼的下了结论。

“不要!蠢老头!”

然而少年的抗议明显无效,就这样少年被自己口中的“蠢老头”一脸笑容的拎着黑色连帽衫的帽子给拖起走了。

Missy看着一脸委屈的Jane柔声到:“亲爱的宝贝儿,你也要记得下次一定要锁好门哦~这是杜绝熊孩子最有效的方法了。”

说完,Missy也朝着Doctor离开的方向走去,顺便,带上了门,留下了一脸迷蒙站在房中的Jane。

Jane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可怜兮兮的转过头看着自己身后的空盘子,抽哒了一下鼻子:“为什么每次都要偷吃嘛,又不是不给你吃,这本来就是专门给你做的啊,坏Harry!”

金发小姑娘站在房中,为第13次空掉的盘子默哀(划掉)。

———————————END———————————

评论(7)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