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鍾

•沉迷各种墙头
•自产粮自给自足
•患有重度懒癌晚期的老年人
•loft和微博@十二點鍾Miss两边囤稿

#神秘博士
#DoctorWho
#私设

#Story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可是结局总不会是一部童话。”

黑发的女孩子安安静静的看着眼前的金发女人,讲述着自己的故事。

“那为什么你不直接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呢?”小女孩睁着大大眼睛歪着头道出自己的疑问。

“太晚了...”金发女人笑了笑,目光温柔的看向小女孩,“时间从来都不会为一个人而驻足。”

“……”小女孩皱着眉头,动了动嘴巴,“我不懂。”

女人摸了摸小女孩的头,眼中带着一丝缅怀却遮不住眼底悲哀的沧桑:“最好不要去懂,那样你会更幸福。”

“你之前说那位男士曾经为了一场告别而去炸毁了一颗恒星是真的吗?他是不是有超能力啊?恒星是什么样子的?很美吗?”

小女孩一连串的问题使女人愣了愣,瞬而,女人再次笑着耐心的解答到:“连我自己也不相信,可是那是真的,他是一个奇妙的人,也许你会遇见他。恒星,我觉得那一定很美。”

“那……”

“Clara!我们该走了!”

小女孩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在不远处传来一阵呼声。

“啊哦,抱歉姐姐,我想我该走了。”小女孩撇了撇嘴,不舍的看向女人,“谢谢你的故事,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啊,你那么漂亮,名字一定很好听!”

女人看着小女孩明亮的黑眸笑了笑。那人也有着这样的一双眼睛,那双眼睛里盛满了好奇兴奋和希望的光,那份独有的沧桑在这些光彩下如同被遮掩。

“My name is Rose...”

女人清脆悦耳的声音低喃出自己的名字,

“Rose Tyler”

小女孩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黑色眸子更加的光采夺目。

“I'am is Clara!Clara OswinOswald!”

说完小女孩便朝女人挥了挥手,转身朝家人的方向跑去。

Rose站在原地,看着小女孩离去的背影,一抹笑容在脸上浮现,随即转身抬脚离开。

背道相驰,却又是不是同一个终点?

...

「哪怕如何的离别,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如果你的双眼闪烁着爱的欢欣,那么我可有幸同路相行。
...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牵着你的手,一起去看漫天的星辰大海,去细数整个宇宙的美好。」

END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