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鍾

•沉迷各种墙头
•自产粮自给自足
•患有重度懒癌晚期的老年人
•loft和微博@十二點鍾Miss两边囤稿

#生贺

#补上的生贺♡找不到配图系列
#冰海海生日快乐嗷!!!
#❤️

“嘀嗒—嘀嗒—嗒—”

老旧的摆钟还在尽职的进行着它的工作,房中是简约的北欧装饰风格,暖黄的灯光晕染在每个角落。

在房中的一角,一把椅子上正坐立着一个人影,亚麻色的头发遭乱的搭在前额,男人闭着眼睛,面无表情的脸上嘴角扯出一个微笑的弧度,双眼睁开,混浊的双眸中却有着锐利的目光,眼底深处还有着兴奋的疯狂。

低哑却又仿若大提琴的声音这样说道:

“我找到你了,亲爱的海。”

...

你靠在塔迪斯的门边,看着Doctor正和Clara携手共进的...讲着笑话。

咳,好吧,这不太好笑。但是你仍想到了那个人,那个疯狂自私却又让你无比心疼的人...

这是你逃出来的第几天了?

半个月了吧...然而他并没有来抓自己回去不是吗,自己也许就是他一时兴起的一个玩具吧...

不远处的Doctor往后瞥了一眼,看见你发愣的神色挑了挑眉,随即又被旁边的Clara拉回了神。

“What?”

“你说Master是不是真的不会来找海呀?”Clara担忧的悄悄往身后看了一眼。

“Nononono,亲爱的Clara,相信我,某个人马上就回来了!”Doctor说着扬起下颚勾起一抹笑容,并抬手理了理脖颈处的领结。

下一秒,好像是应证了Doctor的话一样,四周陷入了安静,天上正在扑朔着翅膀的鸟儿仿佛凝滞在了空中。

你诧异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像是时间停止一般,万物都在此刻凝固。就连前方的Doctor和Clara也没有动过一丝一毫。

你惊疑不定的想要起身朝Doctor走去,却在刚刚迈出脚步的时候被腰间的一股力道给拉住了。

抬眼,映入你眼帘的是属于Master的脸。

此时,Master正一手怀在你腰间,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M...Master?”

在你说话间,Master瞬间一抽手,任你跌倒在地,而他正慢悠悠的蹲下,直视着你的双眼。

“Oh,看看,这是谁?一个逃走的小鬼。”

刻意戏剧化的腔调,Master脸上的笑容夸大到了极致。

“你说,我该怎么处罚...你呢...”

Master的话还未说完便愣住了一下,双眸中的惊讶一闪而过,他的张开的双手停留在半空,低下头,看着你窝在他颈肩的发顶,目光闪烁了一下。

“这算什么?小鬼想要逃避惩罚么,Oh!海,你真的...”

“Master,我想你了。”

瞳孔在一瞬间缩放,Master不可置信的怔住了,无数的表情在脸上转换着,他看了一眼开着门的塔迪斯里的主控板,心里叹了口气。

最终的表情定格在了无奈上。

“听着,我可能不会再说第二次,尽管这一次你也应当视为至高的荣誉。”

说着,Master不耐烦的拉开了环抱着自己的你,双眼仍旧看着你的眼睛。

“以Master之名,命令你跟我回家,不准再跟着那个混蛋了!”

你茫然的眨了眨眼,仿佛还没有理解到Master这突如其来的言论。

“另外...”

Master的眼中静静的映着你的影子,低沉的大提琴奏出最美妙的乐章!

他说:

“生日快乐,海。”

#
Master各种被我写崩系列,其实我还是爱他的相信我quq
宝贝儿生日快乐呀

@氷海hyoukai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