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鍾

•沉迷各种墙头
•自产粮自给自足
•患有重度懒癌晚期的老年人
•loft和微博@十二點鍾Miss两边囤稿

#皮卡叔视角
#突发奇想的小脑洞
#隐藏的12C
#食用愉快

·十二點鍾
Twelve o 'clock

重生已经朝他逼近,可意外的12th却觉得这仿佛是一种解脱,他想到了记忆深处那个有着璀璨笑颜的女孩,那个不可思议的、聪明至极的女孩:

“克拉拉·奥斯瓦尔德。”

烂熟于心的名字从唇齿之间吐露而出,锐利的眼睛此时已被无尽的沧桑所席卷。

金色的能量成线在手指间穿梭,12th微微闭眼,尽管这样他仿佛还是看见了她,一如既往的笑得明媚。

这很糟糕,不是吗。

两颗心脏在胸膛间有力的跳动,12th抿了抿唇,他知道自己的时间所剩无几,十二点钟指针相交,临来的是全新的一刻,是新的希望,是那个一如既往的Doctor。

他知道的,自己的转变,无法忽视的。如果再不停止脚步,他是否会成为下一个Master?

再没有人能够在自己身旁点醒他,再没有人能够义无反顾的和自己并肩向前,再没有人会……

不,不是的。

不是没有人,而是他自己已经无法再容纳任何人了。不是作为Doctor,就是他自己,只是他自己。

从那个女孩离开之后,他仿佛冲破了那个牢笼,而这次的重生,Doctor将会回来,新的方向,新的旅程,新的希望,新的伙伴……

一切,都是新的,这样不是很好吗?

是的,这样好极了!

12th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仿佛和刚刚重生为第12任Doctor的那个时候相叠,一样的欢欣,一样的憧憬,只是那个时候,她还在他的身边。

塔迪斯里,一片寂静,12th环顾了一圈周围,笑容仍在脸上。

他仿佛在告别什么,又仿佛在记住什么,金色的能量愈来愈多,耀眼的金色,纯粹的像是突破黑夜的光,将带来新的白昼。

12th在金光大放的那一刹那仿佛看见了一身红裙的Clara,她笑着,朝自己伸出了手,清脆的声音这样说道:

“和我一起吗,Dcotor?”

12th努力的睁开眼睛,直视着那澄澈依旧明亮的眼睛,伸出手,搭上了白皙的手掌。

他说:“Yes,I'do .”

零点已至,钟声敲响,时间走入新的起点。

在地球的某处,一个小小声音正诉讼着一篇诗章:

「假如十二点钟能够在黑夜里来到,为什么黑夜不能在十二点钟的时候来到呢?」

End

(脑洞来源,最近看了好多关于皮卡叔的个人向剪辑,然后突然觉得12其实是最黑暗的,但也是最纯粹的。
clara对他影响太大,后期12就像是绵绵那个时期的master,但却不是master。
他可以作为doctor,也可以作为自己,但大部分时间他就是doctor。
clara死的时候,12为了救她的时候他不是doctor,那是他自己,一次次的去打破doctor的底线。
13姨就像是作为希望的重生,女性,温柔包容,金发,阳光耀眼。
当然,这只是自己对12,13的一个解读啦。)

评论(4)

热度(61)